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财神客栈》北京开机 谢霆锋自认严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5月28日08:20
谢霆锋和张家辉第三次合作
谢霆锋和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三次合作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产后首度露面被指气色不错,挑起一家重担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就在北京赚奶粉钱。王晶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电影《财神客栈》昨日在京开机,除了女主角阿Sa有事缺席外,其他主演谢霆锋、张家辉、佟大为、黄奕、刘洋等人悉数到场。

  此前有指张柏芝对老公在电影中屡屡尝试危险动作很担心,谢霆锋也表示说为了家人,会比以前更“惜身”。面对新片依旧打打杀杀,甚至有很多高难动作,谢霆锋也被问到会否因为Quintus出世减少搏命表演时,对专业态度被质疑,显得颇有点不快的他回答:“我出道至今,起码演过一百个小孩的爸爸,也拍过比这更危险的电影。到现在我的工作态度都不会改变,谢霆锋就是谢霆锋!”

  昨天亮相的男演员都是爸爸级人物,他们生活中会是严父还是慈父呢?张家辉就说自己绝对是慈父:“我对女儿非常放纵,跟她讲话大声一点都没有试过,毕竟我常出外工作没什么时间跟她相处,所以待在一起时会放纵一点。”谢霆锋则截然不同:“我算是严父,毕竟男孩子还是要管严一点。不过新的宝贝(Quintus)才出生几天,当然也不会对他怎么样!”同样自认是严父的还包括佟大为,他说自己在家管教小孩“还比较严肃”。

  这次是谢霆锋和张家辉继《证人》、《线人》之后第三度合作,不同的是在前两部戏两人是站在警察和杀手的对立面,这次则把他们俩安排成捕快搭档。著名武指元奎也受邀为电影设计动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