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海派清口启动江浙巡演 誓言不开“天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Mattew
2010年05月28日08:14
周立波誓言江浙巡演不开一个“天窗”
周立波誓言江浙巡演不开一个“天窗”

  搜狐娱乐讯 在2010年世博会举办之际,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等主办的周立波海派清口系列演出版,继上海130多场热演之后,将于7月至12月底,走出上海开始江浙地区的巡演,预计总数将超过20场。

  在昨天(5月27)的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周立波首次下江南演出将以《我为财狂》为母版,波波也会根据每一站不同城市的人文文化特点,融入当地实事特色,普通话、上海话、地方方言穿插,以期让观众更有共鸣。此外,巡演另一个主要的目的也是为上海世博会造势。而一向在上海保持超高上座率的周立波也誓言,江浙巡演同样不允许开一个“天窗”,一定要做到百分之百的上座率。

  据悉,江浙巡演只是“海派清口”走出上海的第一步,接下来周立波还会有全球巡演的计划,目前多个国家的使馆已经在和他取得联系,有望陆续排上计划日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