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代言女性洁颜品 新戏与杨丞琳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8:07
美型男吴尊被相中代言女性洁颜商品
美型男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相中代言女性洁颜商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年多未接演电视剧的吴尊即将和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新戏《阳光天使》,戏里他将饰演破产的企业家流落街头,私底下是健身房老板的他说:“我当老板很随和的,跟戏里不一样,但我最讨厌员工搞是非。”

  美型男吴尊清新健康的形象被厂商相中,成为女性洁颜商品的代言人。注重保养的他平常也很在意皮肤清洁,他说:“除了注意干净外,也会吃水果让皮肤更好。”

  和杨丞琳合作新戏,吴尊对她的印象就是年纪很小却很资深,他说:“她出道早,原先想说会有距离,但认识后觉得她就是个小女孩。”这回拍戏档期只有三个月,每天不停的赶戏,背台词成了吴尊最大的挑战,他说:“这次真的太多商业术语了啦!”

  这回饰演破产企业家无论是造型、表演方式对吴尊来说都是一大挑战,他说:“这次内心较有起伏。”私下也是老板的他自认戏里戏外性格完全不同,他说:“我很随性的,犯错我一定会给机会。”不过当老板的他也有自己的禁忌,他说:“我最讨厌员工讲人是非,这样会影响工作。”至于是否能爱慕老板?他笑说:“当然可以阿,这样工作更认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