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为代言纤体公司代言 百万酬劳入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8:06
伊能静此次代言,进账七位数
伊能静此次代言,进账七位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重回美丽教主位置,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以新台币七位数接下纤体广告代言,不仅用自己的实际保养身体诀窍,跟大家分享“美”与“瘦身”的秘方!也大方秀出前凸后翘、玲珑有致的美丽身材,让大家眼睛一亮,直说:原来伊能静不只会保养,身材也超“有料”!

  为了拍这次纤体广告,伊能静在一个月前严格执行“晚上八点前四不一有”:就是不吃甜、不吃辣、不吃炸、不喝冰的,有充足满满8小时睡眠,让自己身材保持在最完美的状态;而在保养上,泡澡加精油还有海盐按摩去角质,是伊能静每天都会做的功课;让伊能静穿着全白半截式性感短裙装在摄影棚时,大家都惊呼“Annie姐身材也太好了!而且前凸后翘、玲珑有致!”

  而伊能静在穿着性感服装拍照时,透露自己因为担心造型太露,还先给小王子“鉴定”了一下;没想到小王子不但不觉得太露,还给妈妈建议说,这套服装感觉很像美国拉拉队女生的服装,拉拉队女生裙子不是都蛮短的,才会展现青春活力吗?让伊能静送了一口气,笑说儿子的眼光独特,建议也很“实在”。

  经过一年多低调生活的伊能静,新专辑、新广告、新电影、新书在2010年即将接连问世,犹如不死鸟般重新站起来,继4月发行了睽违三年的全新EP《春暖花开》,新专辑将在年底发行;与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的新电影也会在年底上演;而自己的新书《灵魂的自由》则在6月10日发行。伊能静表示,经纪公司和自己对于目前的努力的成绩都是保持着战战兢兢的态度,未来会更加努力,也期许自己要更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