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汤豪被爆独爱“姐弟恋” 曾与三女星交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7:54
周汤豪被爆与萧亚轩来电半年
周汤豪被爆与萧亚轩来电半年

周汤豪钟情“大姐姐”,Linda、萧亚轩和杨谨华都与他传出绯闻
周汤豪钟情“大姐姐”,Linda、萧亚轩和杨谨华都与他传出绯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资深艺人比莉的儿子Nick周汤豪和萧亚轩在去年底传出绯闻,日前才被媒体拍到他出入萧亚轩家,虽然当事人始终否认,却遭爆料两人来电半年,周汤豪还曾与圈内三女星交往。

  据平面报导2008年Nick自美国返台,在夜店认识了杨谨华,传出两人暧昧半个多月,但因杨谨华拍戏忙碌,两人最后无疾而终,杨谨华经纪公司则否认两人曾交往。

  来年在ABC友人的介绍下,Nick与歌手Linda交往1年多,热恋期,Linda还曾陪Nick飞回美国探视友人,不过Nick筹备发片,Linda拍《闪亮的日子》后,两人感情也跟着降温,接着便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

  直到去年被媒体拍到他与萧亚轩逛超市,也有网友爆料目击两人在东京逛街,还相约去看女神卡卡的演唱会,但两人始终否认,外型帅气的Nick,电到不少女星,就连上《康熙来了》也被小S吃豆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