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ggie Q担纲美剧女一号 自嘲“老演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7:51
Maggie Q今年一直专注于在好莱坞发展
Maggie Q今年一直专注于在好莱坞发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闯美女星Maggie Q成为首位于美国剧集担正演出女主角的亚洲女演员,主演改编法国导演洛比桑电影《堕落花》的电视剧《Nikita》,她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坦言感到荣幸:“在电视史上能有这样一个带领,对于身在美国的亚洲社群来说是很重大的事,我感到非常幸运。”

  Maggie Q并不怕外界将她与电影版的女主角比较:“最重要是清楚了解自己的能耐及努力工作,我会尽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剧集故事重新编排,演出亦有不少自由度。”她透露休息时会做瑜伽松弛神经。

  近年专注于好莱坞发展的她,对香港及朋友非常挂念,并笑说:“其实我在美国电影圈待得比香港还要长,原来我已这么‘老’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