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前妻的车站》 > 新闻动态

江珊《前妻的车站》演粗人 与周小斌饰半路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5月27日08:18

  搜狐娱乐讯 26日,正在北京热拍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前妻的车站》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片中,江珊首次出演“粗人”,还和周小斌组成一对“半路夫妻”。

  江珊首演“粗人”

  从片名中就不难理解,这个故事将会围绕着离异家庭的纷纷扰扰展开。片中江珊扮演一个被负心丈夫赶走的厚道女人,离婚后却与丈夫一起救助前夫的离奇故事。而周小斌扮演的,就是江珊的现任丈夫,一个四十多岁却仍然被老妈管的死死地、离婚带着鬼马女儿的小心眼儿憋屈男人。第一次合作,两人就出演夫妻,合作也相当愉快。“周老师是一个特别热爱生活的人”,江珊还向大家透露,“他拍戏时严肃,私下里很活跃”。

  而此次江珊也将颠覆性出演一位铁路上的扳道工,常常在太阳与尘土间挥汗如雨,干的是一般女人干不了的粗活。江珊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平凡的粗人,但也是一个伟大的妈妈”。其实这角色人粗心不粗,虽然离婚后重组家庭,但她依旧用自己的执着和爱把伤痕累累的家紧紧地团结在一起。

  超市争吵惹围观

  由于故事里讲的都是人们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摄制组经常在小区、超市、街道等人多嘈杂的地方取景,很多观众有幸得以“先睹为快”,来了个现场直击。其中有一场戏在某超市拍摄,这场戏的内容讲述江珊和周小斌这对“半路夫妻”因为买东西的琐事争论起来。不一会儿,周围挤满了好奇的顾客,更有热心大爷以为是夫妻吵架准备上前相劝,闹了一个小小的乌龙。

  也许是首都观众见惯拍戏,现场热闹但丝毫不乱。抱着孩子、提着袋子的阿姨大姐们,饶有兴趣的在一旁观看,顺便客串一把群众演员,乐得其所。在与她们的闲聊中记者得知,这些阿姨们都是家庭伦理剧的忠实拥护者,她们纷纷表示,第一次不用透过电视屏看电视。而在看到周小斌与江珊的精彩对戏后,她们被里面的情节牢牢吸引住,感觉这部戏肯定错不了,并表示等播出时一定会在电视机前支持。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