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相关图片

张子枫无助身影纠结人心 《大地震》磨炼意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7:38
张子枫(右一)做客节目
张子枫(右一)做客节目

张家骏、徐帆、张子枫
张家骏、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子枫

  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唐山大地震》自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后,便广受观众的关注与期待。片中饰演“方登”的小女孩张子枫无助的身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无尽的感动。

  近日,张子枫与影片中的妈妈徐帆、弟弟张家骏做客《影视风云路》,与大家分享了《唐山大地震》背后的故事。节目中,再次看到片花,张子枫忍不住流下眼泪。她说:“每次看到这个就能想到拍戏的时候,觉得特别的无助。”主持人问及拍戏会不会很辛苦?张子枫很坚定的回答:“虽然辛苦,但是也要坚持下去。”谈及张子枫对冯导的印象,张子枫展开笑颜称冯导人很温柔,而且也很照顾我们。

  经历了拍摄《唐山大地震》,让张子枫更加能够体会到亲情的温暖。现场张子枫和张家骏一起给“妈妈”徐帆献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张子枫说:“虽然这首歌很短很简单,但是却表达了我们对妈妈的爱。”徐帆也表示非常喜欢两个小孩,觉得他们非常懂事,夸赞他们很坚强。

  在张子枫的简单概念里,地震就是把我们美好的家园破坏了。她在节目中充满爱心的说:“虽然我们年纪小,能力比较有限,但是我们可以给地震灾区的人捐东西来帮助他们。”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