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猴王-闯东海》荣获“首届中国戏剧文化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22:55

  由北京演艺集团和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共同出品的大型奇幻剧“猴王”系列之二《猴王闯东海》获得“首届中国戏剧文化奖共6项大奖”。该奖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颁发,是“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五日批准保留的8个奖项之一。《猴王闯东海》获得奖项包括:

  一、创新剧目大奖(内容、形式、体制)。

  二、导演奖金奖。

  三、团体表演奖金奖。

  四、舞台效果奖金奖。

  五、最佳出品人奖:康伟、赵永庄。

  六、最佳出品单位奖:北京演艺集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本次评奖活动由专家评奖和观众投票组成。本次评奖时间为5月22日,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方鞠芬、杜高、邹忆青(电视连续剧《西游记》编剧)等21名专家在观看演出后评议投票,赞成票21票占参与评选专家的100%。

  在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当场组织观众投票,共收到选票240张,其中“非常满意”185票占77.08%,“满意”30票占12.5%,以上选票占总票数的89.58%。另有“比较满意”11票占4.5%,“不满意”5票占2.08%,“废票”9票占3.75%。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