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前田敦子放言销量超村上春树 年内或单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27日22:23

  女子团体AKB48的“总选举”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前田敦子目前遥遥领先于其他成员,摘得AKB48后冠应该是意料中的事情。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独领风骚的前田很有可能在6月9日的开票日后宣布“从AKB毕业,专注单飞事业”的消息。

  圈内人士称,AKB48的经纪公司已经为前田安排好系列告别活动,包括日本电视台秋季放送的冠番《AKB48的长腿叔叔》(暂定题目)将以纪录片的形式追踪前田从宣布单飞到正式离开组合的心路历程。而高潮将安排在12月举行的“毕业演唱会”,估计届时将谋杀许多宅男的泪水。另外,某知名杂志社的总编辑——前田的狂热“熟男”粉丝之一将亲自为其拍摄系列照片,记录下她从少女IDOL蜕变成女人的美丽姿色“暂定初版印刷10万本”。知情人更透露,连前田本人也放言“销量有信心超过村上春树的‘国民级巨作’——《1Q84》”。退出AKB48的前田将往歌手、女优业双栖发展。

  本月25日开始的“AKB48总选举”,前田的票数始终排在第一位“AKB一姐”地位不可撼动。大岛优子以500票之差紧随其后。也有日本媒体认为“熟悉‘AKB48商法’的人都清楚,经纪公司方面不可能轻易让任何一位成员退出,影响当今形势一片大好的‘吸金计划’”,在“总选举”期间传出前田“毕业单飞”的消息可能只是炒作,为原本已经成绩惊人的新曲“催出更高的销量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