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讲述写实爱情 陈思成演绎青涩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22:07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海报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陈思成饰雷志明
陈思成饰雷志明

  讲述八十年代年轻人感情经历,记录放荡不羁的青春岁月的《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自5月24在北京开播以来,收视不断走高,引起了观众对青春年华的回忆。日前,《子弹》播出剧中“雷志明”的青涩初恋,重新勾起了观众对懵懂感情的甜蜜回忆。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由几个年轻人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反映了一个时代的变迁。当红小生陈思成、岩女郎沈佳妮、张歆艺的倾情演绎也让观众欲罢不能。日前《子弹》播到由陈思成饰演的“雷志明”与初恋女友共谱羞涩恋情,虽然“雷志明”是个外表狂放甚至有些“痞子味”的人,面对初恋却不免有些生涩,他用“不在乎”表示掩饰自身的情绪,让观众甚有共鸣,仿若重新感受了下80年代的爱情。

  据了解,《子弹》以写实的手法,将80年代的感情描写到了极致。带着浓烈的80年代色彩,让人置身其中,重新领略80年代的生活与爱情。而之后剧集中将表达出对婚姻爱情等各方面的理解,隐含着背叛、势利、消极的深刻剧情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