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新作将映 拍《西风烈》拒绝虐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9:05
《西风烈》导演高群书侃侃而谈
《西风烈》导演高群书侃侃而谈

《西风烈》戈壁飞车
《西风烈》戈壁飞车

《西风烈》主创对拍摄用马关爱有加
《西风烈》主创对拍摄用马关爱有加

  5月24日,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在京举行预告片首发会,该片导演高群书携剧中“四大名捕”的扮演者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及张立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对于早先报道的“《三国》拍戏将马逼疯”事件,高群书表示自己很是重视拍戏安全,更保证在《西风烈》的拍摄过程中绝无任何虐马事件发生。

  高群书重视安全拒绝虐马

  《西风烈》在敦煌、香港等多地取景拍摄,为求精益求精,拍摄周期长达四个多月,光是两页纸的一场动作戏,就拍了50多天,相信最后的成片,一定会不负众望,再次惊艳世人眼球。而近期关于高希希新版《三国》“虐马”话题的讨论一直都是沸沸扬扬,《西风烈》里也有大量马戏,有一场大戏还要出动500多匹马来拍摄。当被问到这个问题之时,高群书表示自己每次拍戏都很注重演员和动物的安全:“这还是一个重不重视的问题,比如《西风烈》里有一场马摔倒在地的戏,这时我们都会事先把马摔倒地方的石头捡走,然后铺上软土,在有马匹出现的爆破镜头,我们都是尽量用后期来制造效果。”

  《西风烈》先导预告惊喜不断

  高群书的警匪动作巨制《西风烈》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早先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该片放出国际海报及部分片花,立刻引起强烈反响,其“纯爷们儿”范赢得了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此次在内地首次放出先导预告,只见画面剪辑粗犷凌厉,枪战打斗激烈火爆,追车爆破场面宏大,“四大名捕”英姿飒爽,反面人物的性格也很是抢眼,其“硬派西部警匪动作大片”的气质,立即清晰可见。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一版预告片中还有一些幽默风趣桥段与激情场面放出,著名导演张一白也在片中惊鸿一瞥,相信电影最终上映之时,定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