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错》再爆花絮 成泰燊杀青送“影帝”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7:49
成泰燊与哈维尔巴登
成泰燊与哈维尔巴登

导演与巴登为成泰燊庆杀青
导演与巴登为成泰燊庆杀青

  第63届戛纳电影节现已谢幕,各项大奖也已一一浮出水面,泰国影片《能召回前世的布米叔叔》最终获得金棕榈大奖,《合法副本》朱丽叶·比诺什荣获戛纳影后,《美错》哈维尔·巴登以及《我们的生活》吉马诺则荣获戛纳影帝。近日,各大网络爆出一段视频,视频内容则是同样在《美错》中担任男主演的中国演员成泰燊的杀青片段,片中,导演冈萨雷斯、巴登以及剧组工作人员为成泰燊在剧中的精彩表演而鼓掌,成泰燊则送给导演以及巴登象征吉祥的“如意”。

  影片《美错》是一部关注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展示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剧中,为了生存,成泰燊饰演的“海”与哈维尔巴登饰演的“乌克鲍尔”在西班牙从事仿冒名牌皮包生意,进行非法交易。成泰燊在剧中的表演获得了导演冈萨雷斯以及巴登的高度认可。在成泰燊杀青之际,剧组人员专门为其开了个“庆功会”,表达了感谢以及友谊之情,成泰燊则为大家送上了专门从中国带来的礼物,如意与京剧脸谱。此次《美错》入围戛纳,成泰燊由于其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马文的战争》在同一时段上映而遗憾无法前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