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家有爹娘2》央视热播 呼唤家庭亲情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6:49
《家有爹娘2》剧照
《家有爹娘2》剧照

《家有爹娘2》呼唤亲情回归
《家有爹娘2》呼唤亲情回归

  21集都市温情剧《家有爹娘2》已在央视八套播出过半,面对多家卫视新版《三国》等剧的围追,该片却凭借贴近当代百姓的生活和思想以及让人牵肠挂肚的情感纠葛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导演张绍林则希望观众在和剧中人物同喜同悲之后可以冷静地思考自己现实的家庭生活,珍惜与家人之间的温暖亲情。

  张智尧期待平淡感情

  作为《家有爹娘2》中的情感核心人物,由青年演员张智尧饰演的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面对刘颖及其女儿兰兰对自己的爱最终陷入情感的漩涡而迷失方向……张智尧认为,其实王学兵的情感遭遇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有时候都在做选择,可选择谁都会伤害另一方,在这部戏里王学兵恰好遇上的是一对母女,而要做这样的选择无非就会更加痛苦而艰难。”

  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会不会也想要经历类似的情感时,张智尧却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走王学兵的路,他渴望的是片中爷爷王起孟老两口那样平淡却久远的爱情。

  朱琳感谢编剧娟子

  从第一部开始,著名演员朱琳就在片中饰演大儿媳刘颖。对于这个人到中年,却又面临感情和事业上双重考验的角色,朱琳表示为了不让观众在观众观看时产生脱节感,她在人物命运走向以及延续性,特别是在对情感尺度的把握上都下了不少功夫。

  在《家有爹娘2》杀青那天,朱琳曾亲自打电话给编剧娟子道谢,“我真的非常感谢她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平实感人的故事,一直被角色的命运牵动着,揪着心。我有时就会想,如果这部戏能一直拍下去该多幸福,我们一家人就每天都能在一起。

  呼唤亲情为和谐

  《家有爹娘2》是一个有生活依据的原创剧本,讲述以几代人不同生活观念为背景的家庭情感故事,但无论是王起孟对孙子的渴求,还是刘颖为了女儿而最终放弃王学兵的大爱,该剧都从正面表现了当代社会的普通百姓为了构建和谐家庭所做的种种努力与付出,让观众从生活琐事中悟出“以和为贵”的道理,珍惜可贵亲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