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大掌柜》地方台热播 冯瓅携手张国强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6:25
剧照
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指导的年代大戏《大掌柜》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不俗的反响和收视率也让这部电视剧成为受关注的焦点。

  一 历史感浓重,国难家仇,情节曲折

  上个世纪初,在东北边境,商贾为了谋生和发展而面临种种问题,马贼、白俄土匪、日本奸商等更是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以陈九(张国强饰演)为代表的几位商贾自此展开了一段艰辛的奋斗史。剧中,冯瓅饰演陈九的合伙人,起初他给人的印象是一个贪小便宜、懦弱的小商人,但随着东北地区遭受日本侵华势力的加剧,他逐渐展现出自己爱国、无私的一面,与陈九同甘共苦,甚至不惜以生命对抗侵华势力。冯瓅在谈到自己拍摄的经历时表示:“这是一部很感人的戏,我们每一个演员都在尽力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在国难家仇中会得到更多的灵感和启示。我演的只是一个小商人,但他也有足够的理由令我感动。”

  二 极度严寒,与张国强同睡冷炕,患难与共

  在拍摄的过程中,有一场戏需要张国强和冯瓅同睡在一张炕上。但当时气温极低,而且他们所睡的炕只是道具,不能加热。“我们只能穿着薄衣,这是表现我们兄弟之情的一场戏,拍了几个小时,没有一个人说冷。”冯瓅有些激动:“还有一场戏,就是我在被押到刑场的途中,大家演得很投入,当时张国强和我都哭了,真的感觉那就是患难与共的兄弟。”

  三 《大掌柜》热播,期待下次合作

  在《大掌柜》热播之际,冯瓅也表示这次与张国强的合作学到了很多,希望以后还能够和这位真诚、耿直、够义气的“兄弟”合作,继续为观众奉献出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