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苍穹之昴》央视热播 周骏与慈禧太后火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丁天
2010年05月27日16:21
周骏《苍穹之昴》剧照
周骏《苍穹之昴》剧照

  清宫大戏《苍穹之昴》日前在央视一套火热开播,收视率节节攀高,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该剧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日本女星田中裕子、当红视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携手青年演员余少群、周骏等倾力打造。其中,周骏饰演的满清重臣顺桂不畏生死与慈禧太后火拼,颇为出彩。

  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畅销书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因为原著的魔幻色彩和意识流意味很浓的时空转换,一直被认为是“不可能被改编之作”。此次被中日两国合力搬上银幕,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苍穹之昴》中,青年演员周骏饰演的顺桂是国家的栋梁之才,对西太后垂帘听政表示反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挽救国家,使人民远离杀戮、饥饿和死亡。不幸的是,顺桂的老师杨喜桢被慈禧冤死,为替恩师报仇,顺桂久经密谋,决定刺杀慈禧。不少网友表示,顺桂这个角色虽然有些冲动,但是他为国为民的赤诚之心还是很令人感动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