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闯荡》沈阳开播 胡可沙溢联手办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6:14
胡可(资料图片)
胡可(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由胡可、沙溢主演的反映80后创业历程的电视剧《闯荡》近日登陆沈阳。剧中,沙溢、胡可分别饰演男女一号杨树林、唐秋燕。两人同时从陕西米脂到东海市打工,在发现进城务工者子弟上学难的问题后,两人联手在东海办起了民办学校。

  据悉,胡可饰演的唐秋燕原为陕北米脂县城的民办教师,后因为学校解散而到东海打工。在东海打工期间,唐秋燕发现进城打工者的子女上学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身为教师的唐秋燕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在和恋人杨树林商量之后,两人决定开办了一所民办学校。在经历学校选址、招生、报批、上级检验等重重难关之后,学校终于得以成立。凭借两人的努力、坚持和一丝不苟的办学精神,最终将学校发展成为当地的优秀小学,两人最后也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闯荡》中胡可一改往日形象,造型质朴颇有亲和力,还讲起一口地道的陕西方言。在拍摄过程中,为保证说出一口地道陕西腔,求好心切的胡可不仅开拍前先刻苦集训陕西话做足前期准备,在片场还直接用陕西话与大家沟通。一有时间便跟着剧组懂陕西话的老师一遍一遍苦学,最终她一口标准陕西腔,让导演张汉杰及搭档沙溢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