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前往希腊剧院》首映 凯蒂-佩瑞为男友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5月27日16:10
凯蒂-佩瑞为男友捧场
凯蒂-佩瑞为男友捧场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周二),凯蒂-佩瑞现身洛杉矶希腊剧院为她的未婚夫拉塞尔-布兰德主演的喜剧片《前往希腊剧院》(Get Him to the Greek)捧场。25岁的凯蒂-佩瑞身穿银色礼服善良登场,34岁的拉塞尔-布兰德则一身白衣,这对才子佳人十分抢镜。

  《前往希腊剧院》讲述Jonah Hill试验的亚伦饰是个理想主义的大学毕业生,离开学校后在一家唱片公司做实习生,他每天的工作就是被“呼之即来挥之即去”。这天,老板突然灵光一闪,把他从一堆不靠谱的手下中跳了出来,给他一份“不错”的工作:把一个完全失控的英国摇滚明星奥尔德斯(拉塞尔-布兰德饰)送到洛杉矶希腊剧院的音乐会现场,于是一连串的“好事”发生在这个不长的旅途中发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