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雅芝叶童无缘新《白娘子》 制片人否认客串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5:37
老版《白娘子》赵雅芝叶童
老版《白娘子》赵雅芝叶童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热拍,从开拍之初就盛传的老版《新白娘子传奇》主角赵雅芝叶童将加盟的消息也于近日被剧组相关人员正式否认,该剧制片人吴金瑛接受采访时表示:因和赵雅芝叶童是多年好友,为留住二人之前在观众心中的经典形象,最终决定不会在新剧中请二人客串。

  1992年,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在国内热播,剧中白素贞的温柔美丽以及许仙的老实善良令主演赵雅芝及叶童被奉为经典。“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神话传说也相继被多次拍搬上荧幕。此次,曾投资拍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以及《夫妻密码》的柯瑞传媒投巨资再度翻拍这部荧幕经典,不仅请到了原《新白娘子》的主创班底,以及左小青、任泉、刘德凯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还传出剧组将邀请赵雅芝与叶童再度联姻“白娘子”,顿时引来无数白蛇迷的关注。近日,该剧制片人吴金瑛在接受采访时首度作出正面回应,她表示与赵、叶二人是多年好友,在《又见白娘子》开拍时也确实曾想过邀请二人客串出演。但后来考虑到当年的“白娘子”与“许仙”实在太出色,不希望让观众将她们与原来作比较,希望那个留住二人的美好形象,所以最终放弃邀请她们出演新剧。

  另外,该剧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目前拍摄进度已过半,主演任泉、左小青已和剧组融合并“渐入佳境”,新剧将展现出现代人对感情的不同诠释,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