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大受欢迎 陆玲黄觉联手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5:30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由黄觉、陆玲、祖峰、郭珍霓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隐形将军》日前在上海、广东、河北、黑龙江等地热播,收视不俗,该剧的一大亮点为陆玲与黄觉携手演绎的“战火情缘”,两人此次合作可谓火花四溅,精彩非常。

  《隐形将军》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根据韩兢先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潜伏在国民党高层的年轻军官连城(黄觉/饰)的传奇一生。陆玲所饰演的唐爱诗是连城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她不仅仅是连城最爱的女人,也是连城走向共产主义事业的引路人。陆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和黄觉在剧中都是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共产党人,只不过我是‘光明正大’的在为我党工作,而他却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秘密工作的共产党员。”

  剧中,连城在唐爱诗夫妇的结婚周年舞会上被光彩夺目的爱诗所吸引,恍惚间竟然想起了自己埋藏在心底的初恋。从那一刻起,唐爱诗的一颦一笑一怒一悲,都被连城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两人后又重逢于战火纷飞的年代,再续了这一段刻骨铭心的“战火情缘”。最后,虽然唐爱诗为我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但两个人超越生死的爱情却从未消亡。 向东/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