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携手刘伟强爱情新片 刘烨舒淇再秀亲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5月27日15:27
刘烨舒淇再秀亲密
刘烨舒淇再秀亲密

    刘伟强自编自导的爱情片《美丽人生》昨天在京开机,在合作《美人草》时曾传出绯闻的刘烨和舒淇再度合作。刘烨自曝曾跪过妻子的搓衣板。

  7年前拍《美人草》时,刘烨与谢娜分手,随后又传出他与片中主角舒淇假戏真做的绯闻。昨天,两人再度同台,并不避忌台下的媒体,台上台下表现相当亲密。现场有记者要求两人分别用对方的家乡话示爱,舒淇很痛快地用北京话“撒娇”说:“你倒是说啊,你喜不喜欢我啊?别磨叽!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实在呀!”刘烨的广东话相对比较蹩脚:“你中不中意我啊?我们拍拖好不好啊?靓女?”

  在接下来的“生活关”游戏环节,刘烨为舒淇示范怎么用搓衣板洗衣服。被问及搓衣板的其他用途时,刘烨答道:“除了洗衣服还能跪着用。就是做错事情,回家得跪搓衣板。”他甚至自曝,曾跪过法国妻子的搓衣板。

  《美丽人生》是刘伟强用两年的时间打造的爱情片。他说,相比火爆的枪战场面,有张力的爱情才是他最想表达的,“不管是动作片还是爱情片,只是一种包装形式而已,最重要的是影片内在情感的传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