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爱情揭秘 李梦男姜宏波变灰太狼喜洋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5:26
李梦男王姬出席“马文”成都发布会
李梦男王姬出席“马文”成都发布会

李梦男自喻生活是先苦后甜
李梦男自喻生活是先苦后甜

喜洋洋与灰太狼
喜洋洋与灰太狼

  《马文的战争》上映仅一个星期就在国产电影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第三者”事件后,李梦男俨然成为了新一代的“灰太狼”,面对刁赞泼辣的“喜洋洋”,姜宏波也笑说李梦男跟自己是忍辱负重。

  电影版《马文的战争》很文艺范儿的成为了国产爱情喜剧的一个典范,“这是个关乎爱情的时代”再一次触动了一群已婚男女和正为感情所困惑的情侣们。李梦男“正义”的形象让很多人为之同情,为了爱情他可以委身于情敌家中,不计前嫌的同吃一张桌,同住一屋檐,其隐忍的性格被看做成人版的“灰太狼”,姜宏波俨然坐稳了“喜洋洋”的位置,任由李梦男伺候。就这样的举动,李梦男成功的征服了一众适龄女青年,“嫁人要嫁灰太狼”再一次成为了剩女们的标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