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六月公映 陈柏霖大呼跳舞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5月27日15:20
陈柏霖大呼跳舞难
陈柏霖大呼跳舞难(丽娜/摄)

    街舞电影《精舞门2》将于6月10日公映,昨天在京举办首映式。陈柏霖等主创亮相。

  《精舞门2》除了一票偶像明星参演外,还邀来韩国著名舞团Gambler Crew加盟,片中有大量高难度街舞和斗舞场面。导演刘宝贤表示,《精舞门2》里加入了跑酷、涂鸦等潮流元素,希望能吸引90后年轻观众来看。

  陈柏霖在片中不仅是首次展现街舞功底,还大胆打破以往的乖乖仔形象,展示出野性奔放的一面。尽管戏里是街舞高手,戏外的陈柏霖却大呼跳舞太难:“我高中参加过热舞社,现在过去有10年了,为了拍《精舞门2》,练跳舞练了差不多有一个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