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缘去来》哭戏投入 命运多舛狂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5:15
姜鸿《缘去来》哭戏投入
姜鸿《缘去来》哭戏投入

姜鸿《缘去来》饰韦蕊
姜鸿《缘去来》饰韦蕊

  根据徐风同名长篇小说改篇的电视连续剧《缘去来》正在宜兴拍摄,该剧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感纠葛曲折起伏,尤其是姜鸿饰演的女主角“韦蕊”可谓命运多舛,在剧中有很多哭戏,为了追求真实,姜鸿更是全情投入狂飙泪。

  《缘去来》讲述的是一个叫韦蕊的女孩的一段人生际遇与情感经历:她的屡受伤害和走不出困境,以及在她时来运转时的以德报怨。

  韦蕊是生长在江南水乡古韵州的一个很平凡的江南女子,漂亮而且聪明,被群艺馆毛馆长看上,费了不少力,从一个工厂广播员的位置上调入市群艺馆。而她的命运也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面对漫天的谣言、互相倾轧的办公室政治、上司别有用心的闪烁眼光,世态炎凉、人情淡薄,令韦蕊几度陷入困境……

  虽然在剧中哭戏很多,不过姜鸿表示,《缘去来》其实并不是苦情戏,而是励志剧,女主人公在历尽磨难之后,最终收获了事业和爱情的成功。而谈到哭戏的窍门,姜鸿表示,只要把自己完全融入剧情里边,体会剧中人物的情感,眼泪自然就流出来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