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翡翠明珠》超投入 一场离别戏哭10分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5月27日15:0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古装轻喜剧《翡翠明珠》的剧组人员近日透露,还没有从感情纷扰中真正走出的阿Sa,把戏中的一段离别戏演绎得格外惊人。

  同郑中基的“隐婚”及离婚事件,让阿Sa引发热议。之前的北京发布会上,阿Sa称已非常平静,但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阿Sa虽然表演非常用心,但在现场时常发呆,可以看得出她没有说的那么坚强。拍摄一场离别戏时,不知道阿Sa是不是有感而发,现场表现非常惊人,哭了足足10分钟,一直到导演喊停,她仍在那里抹眼泪。不过,导演对于阿Sa的这段表演非常满意。

  容祖儿私下也曾透露说,感情纷扰对阿Sa影响很大:“记得最早认识她的时候,她很活泼,坐机出去,她坐我前面,会全程转过头来跟我说话。现在则不同,她很安静了,可能还有点忧郁,可能是经历的事情多了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