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周奇奇换舞装 诠释“街舞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5:00
周奇奇陈柏霖亮相《精舞门2》发布会
周奇奇陈柏霖亮相《精舞门2》发布会

周奇奇撑台亮相《精舞门2》
周奇奇撑台亮相《精舞门2》

  日前,街舞题材青春片《精舞门2》在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刘宝贤携主演陈柏霖、周奇奇(博客)以及在片中有精彩表现的韩国街舞天团Gambler Crew出席。

  周奇奇说她也看过范冰冰主演的《精舞门》,范冰冰在片中有几段戏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多以小公主气质形象示人的周奇奇,这次却挑战高超舞技,周奇奇说是希望给自己做一个纪念。谈到跳舞这件事,周奇奇并不是专攻人士,但在这部戏之后却也有不少心得。她认为练习街舞最重要的是毅力:“街舞不像考试,你可以在之前突击一下有时候也能取得还不错的成绩,街舞必须是平时一直坚持练习,才能最终跳得好,所以毅力一定是最重要的。”

  在首映式现场,Gambler Crew接受了两组中国不同年龄段的街舞团体的挑战,虽然中国街舞团体的表现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但是Gambler Crew不愧是世界顶尖高手,他们凭借着更高难度的动作和更加稳定发挥,最终捍卫了他们世界舞林盟主的地位,而应主持人的邀请,他们还现场表演了一套堪称目前世界上最高难度的街舞,他们精湛的演出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最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