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磊《电波》再演日本人 自嘲江口造型很漫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4:56
刘磊在《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造型
刘磊在《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造型

  汇集了赵立新(博客)、吕行、阎娜、邹涵虹等一批实力偶像明星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上海火热拍摄。尽管是一部红色经典,但是现场的拍摄气氛却不是想象中的严肃。饰演日本上尉江口的演员刘磊,甚至在片场“自嘲”说自己的造型很有日本漫画的感觉。

  据悉,刘磊此前与国际大导演克里斯·纳汉、国际知名武指元奎、韩国超人气明星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合作了由日本动画片《最后的吸血鬼》改编而来的电影《小夜刀》,他在里面饰演的武士吸血鬼samanosiki,为他赢得了不少的赞誉。

  对于导演为什么会选中他演日本人时,刘磊一个仅一个“巧合”一笔带过。让记者也不得不感叹这个江口其实很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