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瑛子领衔《天敌》 清纯版“国安”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4:49
瑛子清纯版国安
瑛子清纯版国安

瑛子清纯形象
瑛子清纯形象

  从《暗算》、《潜伏》、《落地请开手机》到时下热映的电影《东风雨》,一部部谍战作品中游走于正反两面之间的角色不胜枚举,而昨日BTV荧屏登陆的现代谍战戏《天敌》中,瑛子饰演的“清纯版”国安则让人“大跌眼镜”,一出场青涩的形象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原来,国安可以这样演!

  不同于以往谍战作品中,正面人物的左右逢源,机智敏锐,瑛子饰演的国安队员,如同她的名字温暖一样,看上去就是一个柔弱的邻家女孩,清纯的形象与观众心目中“国安”的身份大相径庭,也正是这种清纯干净的形象使温暖一出场便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对这个角色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当记者问及瑛子为何把一名国安队员塑造的如此清纯时,瑛子称:“刚开机的第一天,就拍跟踪李强老师的戏,里面他是我的上司“粟处”。大连的太阳很毒,我们几乎走了一天,拍了各种跟踪。可能因为这个职业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随时都是警惕的状态,我就不敢有半点松懈。后来导演告诉我完全不对,我已经是经过训练的国安,不能演得很年代的间谍一样,导演告诉我不需要努力的想象着如何让自己变成“温暖”,她是一名国家安全局的特工!因为我就是温暖。”

  仔细想来,瑛子演绎的国安尽管看着最不像国安,但是正是这种表演展示的才是一位最真实的国安队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