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手机版试播 体验新奇感观点有分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4:44

  继湖南广电与湖南移动高调宣布联合打造的手机电视业务在湖南正式商用后,国内第一部偶像手机剧《佳期如梦》也在长沙推出试播版。这两项不同的新媒体业务再次证明了湖南人在娱乐领域的想象力和执行力。

  湖南移动负责人介绍,手机电视业务可提供8套电视节目,包括CCTV-1、CCTV-新闻、CCTV-5、晴彩电影频道和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四套地方节目。2010南非世界杯期间,还将针对广大球迷朋友的需求开设晴彩足球频道。手机电视业务按包月计算,每月6元收视费。年内开通手机电视业务,可获得2个月免费体验。

  而《佳期如梦》则属于手机视频业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WAP在线点播欣赏,也可以通过“快乐看”客户端收看。运营商表示,手机视频业务主要瞄准青少年用户,是今年重点发展的项目之一,而《佳期如梦》作为一部青春偶像剧,从风格和内容上都非常契合。

  今天部分特邀用户在湖南广电中心率先欣赏了手机版《佳期如梦》的试播剧集,据称感觉风格清新,节奏明快,非常过瘾,陈乔恩扮演的尤佳期特别有韵味。不过也有观众表示里面有些台词相当(雷人?),而且感觉字幕有点小看不太清楚,不同的手机屏幕看起来差异比较大。由于《佳期如梦》电视剧还没有正式播出,因此所有试看用户都和发行方签订了保密协议。

  对于《佳期如梦》手机视频版的具体发布时间和收费情况版权方没有给出明确回复,据内部人士透露,他们正在和日本方面协商合作事宜,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先在国内发布还是先将手机视频版权卖给日方。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