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子弹》一路飘红 张歆艺领跑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4:21
张歆艺《子弹》剧照
张歆艺《子弹》剧照

  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日前在北京电视台同观众见面。该剧刚一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捧,收视一路飘红。实力派女星张歆艺在剧中扮演的“大姐大”卫铁民,更是受到了观众的热评。 “子弹迷”们对《子弹》中的女主角卫铁民的热议一浪高过一浪,在专访中,作为女主角的张歆艺却自认“太善良”,在《子弹》中被“暗算”,历经爱情“洗刷”,深感折服。

  卫铁民,这个有思想,却也冲动;狠心,却也柔情;让人咬牙切齿,却又不得不爱。这样一个内心复杂的女孩,从歆艺的表演中活生生的走到了我们的面前,卫铁民那种为好友撑腰,一个女生打赢一帮男生,敢爱敢恨敢作敢当,又为爱不能自拔的“假小子”的性格被张歆艺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剧中,张歆艺从少年演绎到中年的“卫铁民”,经历时代和世事的变迁,青年时“卫铁民”桀骜不驯到为爱犯下无法弥补的错误,历尽艰辛和波折。张歆艺扮演的“卫铁民”和张子晨扮演的“江林”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在面临人生选择的问题上,都陷入了困惑,因此生活也有了新的变数。张歆艺笑言自己跟角色很像,现实中她也常为姐们出气。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