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陈炜亮装成焦点 演技突破再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4:20
《雾柳镇》陈炜就座中央
《雾柳镇》陈炜就座中央

  昨日,大型电视剧《雾柳镇》开播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悉该剧将于5月28日北京卫视,独家首播。发布会现场,导演黄健中,主演张国强、张光北、陶泽如、陈炜等剧中演员纷纷到齐。一身桃红色的低胸小礼裙亮相的实力派演员陈炜无疑成为众多硬汉中最请镜头的一位。

《雾柳镇》陈炜回答提问
《雾柳镇》陈炜回答提问

  发布会现场,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陈炜畅谈出演这个角色的过程:“这样的角色我也是第一次演,开始还真是有些忐忑,而张光北是制片人,让我出演就更为要慎重,就是大家说的要避嫌,所以第一场戏下来我就悄悄问黄导演的怎么样,结果黄导给了我极大的肯定。也让我在之后的表演充满自信。”此时黄健中导演更是接过话题,再次给予肯定“陈炜演的这个大太太的确很好,人物很饱满,表演的张力很大。”

  电视剧《雾柳镇》根据著名作家苏童的小说《米》和贾平凹的小说《五魁》、《美穴地》改编,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一个偏僻的村庄,一群具有朦胧反抗意识的劳苦大众在进步青年柳云轩的带领下与当地恶霸柳爷抗争的故事。在描写以柳云轩为首的一群血性男儿在斗争中从稚嫩走向成熟的同时,也演绎出了动荡年代下几位男女主角的爱恨情仇。剧中实力派女演员陈炜饰演的大太太生活在极大男权势力下,有理想但是不能实现,有丈夫但是得不到关爱,在她冰冷的外表现下是无助与孤独。让我们在明晚黄金时间守候北京卫视,关注《雾柳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