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伪娘”刘著“被自杀” 粉丝盲目悼念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沈梅
2010年05月27日14:17
“伪娘”刘著
“伪娘”刘著
    昨天,有一个刚刚在娱乐圈走红的人“被死亡”了——因参加快男而一举成名的刘著被传自杀,此事让刘著觉得“心理压力好大”。

  网友博客造谣

  “伪娘”刘著自从在快男的舞台上走红之后,遭到众多争议,虽然他已经离开了快男舞台,但关注度一直挺高。

  昨天中午,一位名为“刘志铭”的网友在博客上发表《刘著自杀了》的博文,博文中写到:“今天中午得到消息,刘著由于无法忍受外界的压力,陪父母吃完中饭后,选择在自己卧室里自杀。”该博文不到1小时就被疯狂转载。关心刘著的粉丝们在网上互相询问“真的假的?”希望能获得真相。有人觉得不可信“怎么可能啊?”但是也有人信以为真,还发帖悼念刘著。

  刘著本人辟谣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记者拨通了刘著的电话,刘著本人接听了电话, 他还不知道有人在网上说他自杀的消息。刘著听完转述,愣了一下说:“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这件事。真是很好笑!我正在北京电视台录制一档访谈节目。”刘著还表示:“这样的消息确实让我觉得很无奈,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