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演《女马帮》 当内敛男遭遇热情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4:15
内敛少爷刘小峰
内敛少爷刘小峰

  日前,大型历史传奇剧《女马帮》已在云南巍山火热拍摄中。此剧由汪遵熹任艺术总监,姜运民、宗庆平担任导演,汇集了刘小锋、沈佳妮、赵有亮、宋晓英、赵毅(小)、舒耀瑄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银幕“千变小生”刘小锋在该剧中再次改变风格,并对沈佳妮饰演的女一号白秋云痴情一片。

  因相继主演了《密令1949》、《红色电波》、《利剑》等众多谍战大戏的刘小锋,此次他一改卧底形象,当起了斯文公子。剧中他本色出演倔强公子余思远,仅民族造型就多达6款,让第一次穿民族服装演戏的刘小锋过足了瘾。

  故事围绕才华横溢、人见人爱的富家公子余思远(刘小锋 饰)展开。因家族内部纷争,家道中落。与他青梅竹马的白族公主(沈佳妮 饰)一直默默陪伴,共同背负起巨大的家族使命。途中屡遇险阻,刘小锋又与一泼辣马帮女结下一段情缘。一个男人与两个女人的三角情缘,在青山秀水间和复杂的马帮生存中似乎更显荡气回肠。不知内敛男刘少爷,在面对两位热情女将如何选择。

  据刘小锋直言:“以前演的角色都是比较硬朗的,这一次则会比较内敛,是一次新尝试,也满足了我一直想要尝试不同的角色。而且这一次剧中的女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很有新鲜感,也希望带出不一样的东西。”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刘小锋欣赏的,也是单纯恬静却内心坚强的女孩,这恰恰与沈佳妮饰演的“白秋云”不谋而合。剧中刘小锋与沈佳妮有很多对手戏,一空下来他们常常一起切磋,赋予角色很多新鲜感觉。拍摄之外,刘小锋已深深爱上了清逸的大理生活,还渐渐成了云南民俗和建筑的“专家”。他非常希望有更多人能有机会到云南去体验一下未发现的云南之美。

  《女马帮》作为一部主打“文化”牌的传奇大戏,不但将奇幻的夺宝大放异彩,更将浪漫爱情融为一体。不久后,观众将可以在纷纭的娱乐圈里找到又一部兼顾“文化”与“商业”的佳作。(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