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为美国棒球赛开球 姿势怪异笑称怕脱臼(图)

成龙任开球嘉宾
1/9

成龙任开球嘉宾

2010年05月27日14:12 来源:CFP

  2010年5月27日讯,芝加哥,当地时间5月25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穿棒球衫,出现在芝加哥小熊队的主场,担任小熊队主场对道奇队的首战开球贵宾,成龙大哥虽然会踢足球和打武术,但投球姿势怪异,最后棒球更提早落地,十分搞笑。

  为棒球比赛担任投球嘉宾在美国和日本非常流行,日本更会邀请性感的女星投球。成龙出席开球礼成为众人焦点,他在一大堆棒球上签名留念。虽然此次投球虽然失败,但依然没有影响小熊队以3:0打败最近表现不错的道奇队。其实成龙在棒球场上已是开球老手,前3次在大联盟开球礼中有两次都在道奇主场,02年在运动家和天使队比赛中开球,08年更接受台湾球手郭泓志、胡金龙指导开球,而且开球的姿势也有模有样。但5月25日为小熊主场开球,恰巧对手就是先前担任开球贵宾的道奇队,不过这次成龙就没球星指导,开球姿势立即走样。随后成龙解释自己拍电影受伤,怕手臂脱臼不敢太大力。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