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克勤次子取名“力司” 形容自己如公司的菲佣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5月27日11:59
李克勤透露大儿子Ryan常嗲他,叫他不要上班。
李克勤透露大儿子Ryan常嗲他,叫他不要上班。

  李克勤昨日出席于香港荃新天地举行的《森之狂热世界杯》记者会,他透露已为两个月大的小儿子Rex取名“李力司”。他说∶“跟哥哥Ryan(李立仁)一样,名字以少笔画为主。

  Rex出世时比Ryan长得大,属粗犷型,我们遂改名‘力司’,很有力量的意思。”克勤表示已低调在家中摆了满月酒,只邀请至亲出席。

  TVB环球唱片有进展

  世界杯举行在即,无线可有接洽他主持节目?克勤说∶“怎么做?问题一解决,我明日就做!”他覆述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说版税问题上有点进展。可为此开心?他说∶“只是有点进展,不知道是多少。我像菲佣,老板说擦窗就擦窗,洗碗就洗碗。事件总有解决一日,但不乐观能在世界杯前解决。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很多事未知是好是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