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登陆北京影视 杜志国再显男人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1:53
演员杜志国
杜志国再显男人本色

  据悉,于昨晚登陆北京影视剧频道的《天敌》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该剧首次以反间谍题材入手,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悬念丛生的谍战故事。一向有大将风范的海润影视演员杜志国此次在剧中饰演陈局也是再现男人本色。

  《天敌》由曾经执导过《杀虎口》的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杜志国、骆达华、王雷、李强、王雅捷等众多实力明星倾情加盟。此次登陆北京影视剧频道再次掀起一股谍战风。就整部电视剧而言《天敌》不只局限于谍战范畴,而是独出心裁地定位,为充满现代风格的时尚谍战剧。整部《天敌》情节曲折离奇、惊险刺激,更突出强调了当代反间谍战所特有的情感元素,剧中充斥着悬念、冲突、对抗、动作、惊悚、煽情等多元化因素,极具浪漫和梦幻氛围。

  而之前因为拍戏未能够参加发布会的演员杜志国表示,“之前与大家合作《天敌》的时候很有感觉,现在《天敌》在北京影视剧频道播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有点不太一样的谍战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