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可苦可乐出道10年首发翻唱专辑 收录尾崎丰名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7日11:32
可苦可乐
可苦可乐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可苦可乐出道10年以来,将于8月25日发行首张翻唱专辑《ALL COVERS BEST》。当中会收录他们从出道前在街头就演唱过的、尾崎丰的《I LOVE YOU》等20首歌曲。两人选的都是“现在仍能在内心引起共鸣”的歌曲。这张翻唱专辑将限量发行40万张。

  1998年可苦可乐结成时,两人曾经在大阪的街头唱过这些歌。如今作为两人的起点,这些歌终于将要以CD的形式和歌迷们见面。其中《I LOVE YOU》是他们记忆最深刻的曲子,而且歌迷会的会员们中做的调查里也是排名第一。去年巡演时两人也唱过:“尾崎丰是一直存在我们可苦可乐心中的。和他尖锐的个性不一样,我们两人非常喜欢他那温柔的歌声。”

  另外他们还选择了交情颇深的绚香代表作《三日月》。很少有男性翻唱这首歌,不过“深深被她的唱功吸引到了歌词的世界当中。因为我们多次一起唱过歌,所以想将这首歌做些我们特有的改动。”

  可苦可乐所属唱片公司、日本华纳正值创建40周年,所以本次决定限量发行40万张。从9月25日起,他们还将以本张专辑为中心,在东京·大阪·宫崎举行演唱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