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仲里依纱首次主演连续剧 扮演热血日语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7日11:29
仲里依纱
仲里依纱

《日本人所不知道的日语》

  搜狐娱乐讯 26日消息,日本电视台将于7月15日开播的深夜日剧《日本人所不知道的日语》,将由仲里依纱主演。这是她首次单独主演日剧,在片中她将扮演一名新人老师嘉纳春子去某所日语学校上课,并和9名个性丰富的外国学生打交道。仲里依纱表示:“通过拍摄这部作品,也能让我对自己国家的文化重新审视一遍,对我来说很有帮助。”

  电视剧根据累计销量突破125万部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非常时尚的春子老师,和外国学生们围绕着“好笑的日语”展开了一场苦战。扮演春子同事的还有原田夏希、池田成志等演员。仲里依纱干劲十足的说:“这部作品充满了喜剧元素,能让人开心的学习日剧。我会和世界各国的演员们一起努力!”

  该片制作人称,仲里依纱在影片《斑马人》中扮演的妖艳“斑马皇后”,让他看到了仲里依纱在演技方面的纤细和大胆两面,所以这次特意请到她出演:“希望大家能好好关注她的表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