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李-戴维斯获得《美国偶像》第九季冠军(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5月27日11:22
李-戴维斯
李-戴维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7日中午(美国时间5月26日晚),美国收视最高的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冠军揭晓,来自伊利诺伊州的23岁男选手李-戴维斯(Lee Dewyze)最终击败来自俄亥俄州托莱多的24岁女选手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Crystal Bowersox)捧得冠军。在昨天的最后一场表演赛上,虽然“水晶姐”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自弹自唱获得了满堂喝彩,但是今天全美的观众投票数依然让吉他歌手李-戴维斯占得上风。

  李-戴维斯在获胜后激动地表示:“我从未在我的生活中如此高兴。”

  李-戴维斯给人的印象是比较腼腆的大男孩,从复赛一开始,他颇具水准的自弹自唱和单身母亲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就被认为是最热门的两位选手。不过在周二最后的表演赛上,评委都觉得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表现更好,她会获得冠军。

  不过从观众的电话和短信投票数来看,他们的观点和评委有所不同,在两小时的冠军结果夜上,李-戴维斯最终胜出。结果夜上的表演嘉宾有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珍妮-杰克逊和乔-库克。

  本季离开的女评委宝拉也在结果夜上回归,她是为同样在本季《美国偶像》结束后离开的“毒舌评委”西蒙-科威尔送行的。西蒙-科威尔将携《The X Factor》美国版于2011年秋季重返FOX电视台。

  李-戴维斯翻唱U2乐队的热门歌曲《Beautiful Day》将作为他的首支单曲发行。他将和索尼音乐签下了首张唱片专辑合约,可能在今年秋天发行。

  《美国偶像》第九季仍然是美国收视最高的节目,不过收视率比去年下滑了9%,今年平均每集为2390万观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