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特工的特别任务》曝光 甜姐梅格变身疯癫辣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5月27日11:14
梅格·莱恩(右)
梅格·莱恩(右)

    年纪接近50岁,美国甜姐梅格·莱恩真的老了,在影片《特工的特别任务》中她出演了一个妈妈级角色,不但拥有一个在FBI当特工的儿子,还搭上艺术品大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夹在两个水火不容的男人之间,梅格-莱恩意外被卷入一桩艺术品盗窃案,上演了一幕疯癫喜剧。有趣的是,这个“儿子”正是由梅格-莱恩旧日银幕情侣搭档汤姆·汉克斯之子科林-汉克斯扮演。该片拍摄于两年前,将于6月4日引进国内上映。

  豁出去演妈妈

  虽然年纪渐长,但梅格-莱恩挑战妈妈级角色还是令人惊讶。尤其这次饰演她儿子的科林-汉克斯,正是她的银幕情侣搭档汤姆-汉克斯的儿子。联想到汉克斯和莱恩合作的《西雅图夜未眠》、《电子情书》,加上科林-汉克斯的表情和声线都令观众想起汤姆-汉克斯,如此剧情和角色设置令观众佩服梅格-莱恩挑战年龄禁忌的胆色。

  片中梅格-莱恩本来是身材肥胖的家庭妇女,由于丈夫很早就入狱,她独力抚养儿子长大,人到中年之后突然醒悟于是开始享受人生,变身一位拥有好几个男友的辣妈。整部片中梅姐表现出她招牌式的神经质,像一个疯子一样嘻嘻哈哈、疯疯癫癫,而且一喝醉酒了就摔杯子。她的众多男友中,包括了一位喜欢半夜在她门前唱歌表达爱意的意大利厨师、一个年龄跟儿子相仿的小男生,而这位辣妈沉浸在爱情中乐此不疲。虽然梅格-莱恩的脸上依旧保留一份俏皮,但她皱纹丛生、嘴角塌陷的形象,始终还是令观众惋惜。

  搭上艺术品大盗班德拉斯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饰演艺术品大盗汤米,邂逅梅格-莱恩之后两人马上打得火热,但他执意要将偷盗事业进行到底,令他们这段爱情充满惊险和滑稽:两人到餐厅烛光晚餐,这位辣妈的FBI儿子正带着一帮特工在监听他们的一举一动,包括两人的调情。不过,这位FBI儿子监听自己的妈妈也是被迫无奈,他的上司威胁他,不服从命令就把他调到阿拉斯加州去!这种尴尬给影片带来不少笑点。

  剧情:

  马蒂(梅格-莱恩饰演)本来是一个身材肥胖的家庭妇女,虽然在FBI当特工的儿子亨利(科林-汉克斯饰演)相当孝顺,但马蒂活得有点自暴自弃,不但抽烟,吃的也是垃圾食品,整天披头散发不修边幅。有次亨利出了一个长达3年的差,回家之后发现马蒂彻底改造了自己,信奉起享受生活的哲学,在家中修建了泳池,瘦了身,而且情人多多。

  一位被FBI通缉的神秘艺术品大盗汤米(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饰演)的到来改变了一切,汤米看中伯尔尼尼的一件雕塑因此潜入马蒂生活的城市踩点。不过在伺机等待偷窃的过程中他意外邂逅马蒂,一见如故的两个人开始了在FBI监视底下的冒险,汤米在街头带着马蒂一起飙车甩脱FBI的跟踪。倒霉的是,他并不知道,他和马蒂的一切活动已经遭到儿子亨利的监听。站在儿子那边还是情人那边?马蒂不得不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