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右脚骨折静养一月 王东方遭《七小罗汉》虐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1:01

  目前,号称中国版《小鬼当家》的喜剧功夫电影《七小罗汉》正在少林寺热拍。该片讲述了七个调皮捣蛋却各怀武艺的小罗汉在深山古刹中同一帮大城市结伙而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最终成功保护家园的故事。从全国三万武校学生中海选出来的小罗汉们各个从小练武,而与他们比拼武功则是众多没有经过专业武术训练的演员的噩梦。其中最惨的当属右腿打上石膏,被医生告诫一个月都不能运动的“师爷”王东方了。

王东方剧照
王东方剧照

  在《七小罗汉》中,王东方饰演的角色是四大怪盗中的“天才科学家”,有些小聪明,但是关键时候总是“摆乌龙”、“掉链子”。虽然是科学家,但是他的发明总是派不上用场,反而拖了盗墓贼的后腿。胖胖的他是第一个和七小罗汉交锋的笨贼,被整的惨绝人寰。面对小罗汉们的真拳脚,拍戏过程中向来拼命的王东方咬着牙硬抗。但经过了一个月的武戏的折腾,王东方还是受伤了。右脚骨折的他裹上了石膏固定,医院诊断需要静养一个月的时间。

  虽然被小罗汉整得很惨,但是在采访中提到这些小演员,王东方却满脸心疼:“他们太不容易了,上来就是10个通宵的戏,几乎每天都是晚上八点多开始拍,早上五六点才能回宿舍休息,一般人真受不了这苦!”疼爱小罗汉的王东方也非常招孩子们的喜欢,一群小罗汉围在他身边逗他笑,和他闹。王东方把他的乐观从戏里带到了戏外,不仅在拍戏的时候撇开双拐做没事状地投入演出,而且还安慰担心他健康的工作人员。同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纷纷在他的石膏上签名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复。日前,他已返京休养。

  因为胖胖的形象和同样的喜剧路线,王东方被媒体称为“内地版曾志伟”。在《东北一家人》、《快乐星球》、《夜店》等之前的影视剧作品中,他都以憨态可掬的胖子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就是因为他胖胖的形象,他成为了《七小罗汉》中第一个确定的主要演员。对于自己胖的特点,王东方也是欣然接受,他说:“如果我的表演能够给别人带来欢笑,这对我演员的职业来说就是最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