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俐大方展示傲人上围 发哥再续“黑帮老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0:50
点击进入组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 由中美日三大影帝周润发 、尊古锡及渡边谦联同巩俐 一起合演,成为暑假电影档期最受关注的电影《谍海风云》,将于6月17日选择在上海作全球首映。发哥于1980年以电视剧《上海滩》红极一时,30年后再战上海滩,饰演黑帮老大,依然有型有款;巩俐则继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 后再与发哥续情缘,她的骄人身材依然是演技与剧情之外另一看头。

  《上海滩》《英雄本色》混合体

  “明报”消息称,《谍海风云》的剧照与国际版预告片,昨日陆续曝光,在两分半钟的片段中,发哥的《上海滩》加《英雄本色》的混合体再度重现大银幕,同时为突显其心狠手辣龙头大哥形象,有一幕被枪伤而露出纹身的镜头。至于巩俐的骄人身段在片段中也一再出现,有一场她与美国影帝尊古锡的激吻场面,让她的感情纠结内心戏尽情发挥。《谍》片有不少枪战与爆破大场面,尽显好莱坞大片风范,所以对票房充满信心创出佳绩。目前各位主角都定下出席上海首映的行程,发哥继许文强后,今次演龙头大哥安东尼。

  6月17日上海全球首映

  据该片出品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指,该片是与美国著名的韦恩斯坦电影公司联合推出的中美合拍电影,由于美国甚重视内地票房,故经过商讨先在6月于内地上映,美国则暂定9月,换言之该片创了先河,作为首部在内地率先上映的中美合拍电影,可见中国电影市场在世界地位进一步提升。

  故事展开三角恋

  《谍》片是讲述1941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偷袭珍珠港事件爆发前4个月,尊古锡饰演的记者到上海寻找杀朋友的凶手,过程中,结识了上海黑帮老大周润发及其太太巩俐,并展开一段三角之恋。同时,也揭发出一个涉及中美日间碟的惊天秘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