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嘻游记》7月2日上映 黄奕宣传拒谈“闪婚照”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郭延冰
2010年05月27日10:32
点击进入组图

  即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的古装喜剧影片《嘻游记》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钟少雄偕部分主演黄奕、孙兴、戎祥、“棒棒堂”组合出席。对于近日曝光的闪婚照,黄奕依然采取不回应态度,表示“我也不知道这些照片是怎么传出来的,谢谢大家的关心”。

  黄奕 不知闪婚照被谁泄露

  近日网络上曝光的闪婚照让黄奕成为现场关注焦点,而作为当事人,她一直没有给出过明确的回应。被问及此事时,黄奕一如既往地采取了拒绝回应的态度:“照片我看到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传出去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我不会回应。”

  有传这些照片是黄奕新婚丈夫提供给媒体进行的一次炒作,当有记者提出此疑问后,现场工作人员立即以“请问与影片相关的问题”为由打断了下面的提问。孙兴则在一旁引开话题说:“如果我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

  据悉,黄奕在片中饰演一个将抠门进行到底的老板娘,被问到该角色是否与闫妮饰演的“佟掌柜”有异曲同工之处,黄奕称自己是华丽的老板娘,在造型上要比佟湘玉更妖娆、更有看头。

  故事 颠覆经典《西游记》

  《嘻游记》的故事背景为中国盛唐时期,尽管片名系《西游记》的谐音,但内容除了有西天取经外,还涉及蹴鞠大赛、龙门客栈等知名桥段。

  片中唐僧由徐峥扮演(外号唐三句),西行之前曾在长安城的六星级宾馆“龙门客栈”里含泪谋生:除了不得已为豪客陪酒,还时不时因为偶尔流露的高论而被浑浑噩噩的客栈同事们嘲笑甚至群殴;而八戒(外号朱八姐)由谢娜饰演,号称“有史以来最勤奋、漂亮和有理想的八戒”;最雷人的是由何炅饰演的孙悟空(外号孙午饭),竟然是蝉联数届冠军的盗圣,而且他的口头禅是“Who am I”。不过,这组另类唐僧师徒昨日均未出席活动。

  此外,台湾“大佬专业户”戎祥在片中再次饰演一位江湖老大;李维嘉和杜海涛则分别饰演了落魄街头发小广告维生的吕书生、身怀无敌秘技的厨师李大勺;应采儿则饰演了侠肝义胆的芙蓉姐姐;孙兴则饰演了一个负责泊车的保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