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启动 效仿《非诚勿扰》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咏戈
2010年05月27日10:16
音乐创作才子李健在现场演绎《传奇》
音乐创作才子李健在现场演绎《传奇》

    备受瞩目的2010雪碧名师高徒活动昨日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雪碧名师高徒由“雪碧”品牌与江苏卫视强强联手斥资千万共同打造,今年更首推“玩音乐炫灵感”为主题,在强调选手音乐素养之外,凸显激发灵感创意,炫出音乐火花,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搭设了一方炫动音乐灵感的舞台。昨日,音乐创作才子李健在现场演绎了《传奇》,此外,两位名师高徒的小才子丁少华和李敏,还现场用吉他以及琵琶改编《传奇》,诠释了他们的激情“炫灵感”。

  今年活动更关注其由音乐激发的丰富精彩的创意灵感。主办方隆重介绍了今年活动不同以往的全新理念与主题,“那些最出色的灵感达人们将会组成一些特殊的组合,在雪碧名师高徒最后的电视录制阶段,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新鲜创意。”届时,“名师”和“高徒”将互动PK,各自展现不同层面的个性和才华,碰撞出炫目的灵感火花,身体力行“玩音乐 炫灵感”。

  启动仪式现场,原创乐坛著名音乐唱作才子李健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他的名作《传奇》因王菲在虎年春晚演唱而家喻户晓。作为当今乐坛拥有逆流之美的音乐唱作才子、内地校园民谣的时代旗手、婉约派“音乐诗人”,李健与郑钧、许巍和朴树被誉为“内地唱作四杰”。昨日,李健现场即兴改编了经典曲目《传奇》。

  据悉,今年“雪碧名师高徒”一举颠覆了延续多年的歌唱选秀模式,注入了当红节目《非诚勿扰》的新鲜元素,开创了歌唱节目的新纪元,将其打造成为国内首个新形态歌唱类节目。它将为国内外热爱音乐的青年男女构建一个交友互动、追求音乐梦想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所有爱好歌唱的年轻人都可以以歌会友,找到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完美搭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