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_新闻报道

五位帅气潇洒男生比实力更拼魅力

来源:浙江卫视
2010年05月27日10:13

  为爱向前冲,只为你心动!浙江卫视《珀莱雅为爱向前冲》5月 11日21:21浪漫登场;18位靓丽单身女生,5位帅气潇洒男生,比实力更拼魅力。

  来自杭州某高校的文学博士高照亮相交友现场,心理专家一句问话,引发他情绪完全失控潸然泪下,有些忧郁悲情的他能找到自己的知音吗?来自沈阳的电台DJ尹国辉,大跳“LADYGAGA”舞蹈,自称要向中意女生献上自己人生许多的第一次,他能打动女生芳心吗?

  月收入高达30万的海归才俊施华兴一亮相,就一举创下节目女生亮灯纪录,他能找到自己最来电的女生吗?寻爱路上,最终谁会遗憾退场?谁能成功牵手?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无限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