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002号英雄帖”丑版林志玲海报曝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5月27日10:13
林志玲
林志玲

  6月22日上映的喜剧片《决战刹马镇》,继日前发布了“一号英雄帖”男主角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人物海报之后,昨日又曝光了女主角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个人造型海报,被出品方命名为“002号英雄帖”。海报中的林志玲穿着之前曝光过的天蓝色高领毛衣,看起来五大三粗的造型,还手握菜刀,真的和“孙二娘”差不多。

  除了造型突破以外,之前公布的预告片中,林志玲扮演的“春娘”还斗酒划拳,动作粗犷,甚至讲一口地道的保定方言。以至于孙红雷的老爸看过预告片后说:“大家演得都那么好,就是我没看见林志玲。”

  “用最风格化、最极致的视听语言表述一个最朴素天真的故事”,是《决战刹马镇》提出的口号之一,据了解,影片是希望通过一个“村民斗大盗”的现世寓言,表现中国“暴富一代”的野蛮成长史,盛赞了社会底层草根英雄们的处世智慧与旺盛生命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