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第九届中国艺术节广州落幕 文华大奖出炉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9:46

  第九届中国艺术节25日晚在广州落幕,颁发了我国舞台艺术的最高奖项“文华奖”。《长生殿》《成败萧何》《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风雪夜归人》《霸王别姬》等10个剧目摘得文华大奖。北京京剧院参评剧目《下鲁城》获文华优秀剧目奖。

  九艺节共有65台专业剧目角逐“文华奖”,28台群众文化剧目参加“群星奖”评奖演出,8台港澳台地区和国外经典剧目演出展示,15台国内优秀剧目参加祝贺演出,数量创历史之最。

  九艺节还首次推出优秀舞台艺术演出交易会。为期6天的“演交会”吸引了506家演艺机构和国内众多优秀剧目参展,签约项目66个,交易金额1.77亿元。

  据悉,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在山东省举办。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