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NBA球星科比拍卖球鞋 支持改善中学生教育环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27日09:16

  搜狐娱乐讯 近日,NBA明星“灵狐”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Makatto名人公益竞拍网站上拍卖个人签名的耐克篮球鞋以及一封由其亲笔书写的信,拍卖所获的爱心善款将捐赠“After-School All-Stars”慈善项目用于改善中学生的教育环境,为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资助、学术支持,并改善社区青少年健身设备及环境。

  Makatto名人公益竞拍网站于今年4月正式上线,目前热拍的名人物品包括美国著名Hip-Hop艺人Common捐赠的笔记本电脑、好莱坞少女明星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的耳环等,拍卖款项将分别捐赠美国心脏协会以及红十字会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