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秋雨“被病逝” 助手辟谣并追查谣言源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7日09:12

  有关余秋雨因心肌梗塞在上海华山医院病故的消息昨日下午在网上疯传。记者就此致电余秋雨助手金克林,金克林表示,余秋雨目前人在上海,身体健康。谣言怀疑是出自“倒余派”之手,而余秋雨方面目前已在追查谣言源头。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5月27日报道 有关余秋雨因心肌梗塞在上海华山医院病故的消息昨日下午在网上疯传。这条消息称,“著名散文家、文化学者余秋雨先生昨日凌晨时因心肌梗塞在上海华山医院病故,享年64岁。”记者就此致电余秋雨助手金克林,他更是叫苦,称这个下午已经接了无数媒体求证的电话,金克林表示,余秋雨目前人在上海,身体健康,下午还打电话给他布置工作。随后,署名余秋雨的微博在网上发言称,“上周因小病去华山医院小治,无大恙。”

  据悉,谣传余秋雨病逝的消息内容涉及到余秋雨“文革问题”“诈捐门”等,因此有怀疑是出自“倒余派”之手,而余秋雨方面目前已在追查谣言源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