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第一弄臣”里奥-努奇 重返国家大剧院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7日09:10

  去年帕尔玛皇家歌剧院与国家大剧院联手打造的《弄臣》演出中,有着“天下第一弄臣”美誉的里奥·努奇让大剧院歌剧厅疯狂,这位73岁的老歌唱家跪地返场的场景令人难忘。很多观众觉得没过瘾,更有很多观众遗憾地错过了那个激动时刻。好在,这位可爱的“老弄臣”又来了。

  在很多观众的记忆中,去年《弄臣》演出的盛况仍历历在目,当时“男中音之王”里奥·努奇和帕尔玛皇家歌剧院的艺术家们为北京观众带来了一个极为火爆的“歌剧不眠夜”。尤其是努奇大师,更以出神入化的表演和辉煌饱满的音色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努奇大师也被深深感染,不但以跪姿长谢观众掌声并许愿:“明年我还要来这里演出。”

  大师没有食言,这次他跟着《弄臣》又来了。6月16日至19日,这部威尔第大师的扛鼎之作即将重返大剧院舞台。最令大家过瘾的是,里奥·努奇大师不但会再次登台领衔其中两场演出,同时还将在6月20日奉上一场精彩的独唱音乐会,届时他将演唱罗西尼、贝里尼、威尔第等歌剧大师的经典歌剧作品,同时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将作为嘉宾同台演出。(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